_Akasabi

lof积灰,偶尔会来除草

IM脑洞短篇。 BE慎

Ian/Mickey  From Shameless

Mickey觉得自己是在做梦,他梦到那个红发的,被刻在自己心口的Gallagher敲开了他家的门,带着可能是已经几百年没见到过的紧张表情,似乎是犹豫了一下,门口的人动了动嘴唇“…Mickey?”声音还有些颤抖,好吧,Mickey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可还是妥协般侧过身让这个看起来受到不小惊吓的人能够走进房里。他伸手关上门,又捏了捏自己的手臂,还用了不小的力气,“…该死的。”真他妈疼,Mickey这么想着,还不忘分出点心思给房间里的另外一个人,“你像根木头似得傻站在哪儿干什么...Ian。”他顿了顿,自认为不着痕迹地在句子末尾加上另一个人的名字。

对方没有发现他留出的一小片空白,有些局促地在沙发上坐下,“Mickey...”这个大男孩盯着自己的脚尖,似乎是被它吸引住了一样,一动不动,只有两片嘴唇仍旧锲而不舍地开合,“我不知道现在应该怎么做。”Mickey听到他这样说,嘴角有些自嘲地弯了弯。看吧,只有遇上麻烦事了这家伙才会想到来找我。但是看这个红毛的这幅蠢样,像极了当年他们在酒吧时候的样子。…操。Mickey Milkovich,你能不能有点儿骨气,别一看到那个蠢货示弱就毫无理智。……Mickey的骨气就持续了不到一分钟,因为Ian的那双眼睛里甚至有了些雾气。

“我想我是找了一个新男友。”Ian抓了抓头发,他不常这么做,起码Mickey并没有见过很多次,然后Mickey打断了又准备发声的人,“是啊”他装作对此毫不在意地从喉咙里挤出两声笑,“那个傻大个是叫Clark还是Carl的来着。”是Caleb,他在心里这么提醒自己。

“但是,我不明白”Ian有那么一点哽咽,Mickey觉得自己的心脏有点儿不太好“你他妈快点把话说完然后给老子滚”,他想这么说,然而话到嘴边又被硬生生吞了回去。操,该死的Gallagher。虽然比起坐着听红毛的长篇大论他宁愿下一秒就脱光了和这家伙打上一炮然后精疲力尽地睡一觉,可他还是坐着,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

Ian似乎是下了什么决定,他闭了闭眼又深吸一口气,然后,今天的第一次,他把视线转向房子的主人。真是一大进步,Mickey哼了一声算是给了他一点反应。

“Mickey...”Ian几乎是要留下泪水,又好像只是Mickey的幻觉,因为Ian的眼里连那仅有的,一点点的雾气都褪去了。却多了很多Mickey不能理解的情绪,接着,Mickey觉得他不仅有了幻觉还幻听了。

“你爱我吗,Mick。”

爱?你是傻逼吗Gallagher。在这儿长大的人还谈什么爱情,是不是下一秒还得扯出什么至死不渝之类的屁话。还是说你想告诉我你和那个Cabel之间是什么操蛋的爱情??那一瞬间Mickey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出成千上万的,想对对方说的话。可是他没有。

Ian沉默地盯着他看,Mickey的视线在地板游离,好像和一开始也没什么不同。

这气氛太他妈操蛋了。于是Mickey打破了沉默。

“你他妈非要我像个多愁善感的婊子一样?”咬了咬唇Mickey几乎是对着Ian吼了出来,“我们都是男人,而现在却像两个白痴一样坐在这里讨论该死的爱情?!!”Ian那双浅绿色的眸子黯了黯,却只是起身和客厅里的Mandy打了招呼就离开了。不过跟出来的Mickey发誓他听到了红毛关门时候说出的对不起。可是他最终没有追上去,而是不理会Mandy提高了几个调的嗓音,扭头就把自己关在卧室里。背对着门坐了好一会儿,他想,操,哪儿来的Mandy,可没过一会儿他就睡着了。

Mickey醒了,他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昨天究竟梦到了什么,黑发的女人就敲开了Milkovich家的门,只说了一句话“Ian…在医院”Mickey嘴里叼着的烟直接掉在了地上,他甚至没有时间在意这火星会不会烧了自家的房子直接一路飚到了医院,然后他看见的是红发Gallagher一如既往冷漠的表情。“你怎么会来。”…“路过。”然后他克制住摔门的冲动又回到自己那栋并不能称之为家的地方。

他突然想起梦里,Ian犹犹豫豫问出的那个问题,“操。”他说,“你这个傻逼。”



————————————————
不知道能不能搞懂剧情…觉得自己有很多地方没表达清楚…回归的练手吧算是。希望能有评价…………谢谢大家

评论 ( 2 )
热度 ( 9 )

© _Akasab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