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kasabi

lof积灰,偶尔会来除草

樱井翔
Sakurai Sho

饭上他的路几经波折
先是莫名其妙的饭了总长
由Takki知道泷翼
由TT知道樱井翔
由红白认识Arashi
由MS开始了解樱井翔
由Endless Game成为红担
而现在我是你们二嫂(……

少说也有三四年的过渡期

在现在的团饭里99我应该不算年纪小
毕竟见到过挺多00后的饭

虽然没有能够经历他的少年
他的Jr时期
他的黄发
他的耳钉
他的脐钉
他的反逆
他的不羁

相遇的时候
他的黑发他的圆眼他的嘴角他的低音他的一切

令人着迷

但是
更加
喜欢他那会挂不住帽衫的小溜肩
喜欢他被吓到时候露出的仓鼠脸
喜欢他坐在主播位置的精英风范
喜欢他对其他人偶尔才有的撒娇
喜欢他脱下精英面孔的腼腆笑容
喜欢他鲜有的那一点点腹黑气场
喜欢他恐高却能在高空镇定自若
喜欢他写在歌词之中的狂傲不羁
喜欢他念着rap词时的风淡云轻
喜欢他在站舞台中央的唯我独尊

时光渐渐磨平了当初少年的棱角
但聚光灯下的他就如多年前一样
在数万人的目光注视下坚定不移
举起话筒放于嘴边挑起眉梢轻唱

「My Life Is My Message」

一时间就如国王俯视着自己领土
对于前方未知的一切都无所畏惧
他依旧是那个高傲的十七岁少年
带着伤痛披荆斩棘却从不会停歇


他说
他会活在今天
不会被昨天嘲笑的今天
会让明天笑的更灿烂的今天
所以
我也会努力
让今天的我成为最好的那个我
即使他不能看见
即使只是他千万迷妹中的一个
也要做一个不会让他失望的红担
毕竟
他是我的idol啊


他是樱井翔。
是普普通通却又如此不平凡的他
他是岚的樱井翔。
是个立派器用和男前的超级偶像
他是红色的樱井翔。
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他是薄荷味的樱井翔。
嘴角的笑容停在最耀眼的十七岁
他是彩虹一般的樱井翔。
无数不同的部分组合成现在的他
他是我们的樱井翔。
世界第一的樱井翔。
我们最爱的樱井翔。


——————————————————
东西写的乱七八糟的……
就是不管怎么样都想给他写点什么
即使他看不到。嗯

一个红担的执着。
樱井翔最帅樱井翔最棒樱井翔世界第一。
心疼昨天没有其他门把在他身边。
照例的…
tbs你妈炸了。日。

评论
热度 ( 13 )

© _Akasab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