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kasabi

lof积灰,偶尔会来除草

箭闪日常系列1.0

 清晨的阳光透过玻璃洒入屋内,双人床上两个男人正相拥着,闹铃在床头响个不停,一只手小心翼翼地从被子抽了出来按掉闹钟。先醒过来的男人深吸了一口气晃晃脑袋借此让自己彻底清醒起来,可不免还是带着几分倦意。侧过身去轻轻环住身边人的腰部,唇瓣贴上他的耳廓低语:“Barry,该起床了。”          

Barry·没睡醒·Allen先生在睡梦中迷迷糊糊听到了闹铃声,但很快就消失了,抱着大概是自己听错了的想法皱了皱眉。可还没重新进入梦乡就隐约感觉到身边的人有了动静:“…Ollie?”脑子还没清醒只是有些含糊不清的叫着对方的名字。           

“再不起床,即使你跑得再快也会迟到的。”听到对方的称呼Oliver满意的勾起嘴角,收紧了手臂在人额角印下一个吻,伸手把床头的衬衣捞了过来,很好,没有弄皱。掀开被角半坐起身。“起来吧。”         

 “再让我睡一会儿…?”Barry表示自己累的根本不想去思考,抱着蒙混过去就好了的态度继续侧身躺着紧闭双眼。          

 “嘿,不许再睡了。”Oliver无意识地挑眉,蓝色的眸子里闪过一丝狡黠,探进被窝里的手轻轻捏了捏人腰部,俯身过去凑近人耳边轻描淡写地威胁:“那好吧…再不起来就让你起不来。”          

Barry打了个激灵半睁开眼…好吧.不得不承认自家恋人真是该死的吸引人。但为了自己酸痛不已的太阳穴着想,还是再睡一会儿吧。这么想着,他只是抬起手扯了扯身旁人的衣袖:“嘿…就一会儿.真的…”声音还带的无法掩去的困倦,短短几个词被人说的有气无力。           

Oliver有些头疼地看着赖在床上不肯起来的家伙,叹了口气抓起手机拨了通电话“好。”挂了电话随意地把手机放在一边,反手握住恋人不安分的手掌,重新在人身边躺好。安心睡吧。           

感受到掌心传来的温度,Barry没多想就用力改变为十指相扣的状态。翻身朝热源的方向靠了靠。           


哦,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好吧,如果放着第二天被所有人用一种“我们懂的别害羞”的眼神注视着的Barry·我发誓我再也不睡懒觉了·Allen先生不提的话。还是很不错的,不是么?

评论 ( 2 )
热度 ( 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Akasab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