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kasabi

lof积灰,偶尔会来除草

[WonderSteveWonder]预测


*盲狙上海高考作文题
*设定Steve是三年级的拉文克劳小王子(。但是文章和hp并没有什么太大的联系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强行发个假糖。

————————————
生活,就是无时无刻都充满了变数。

金发的拉文克劳这么想着,就比如所有人都以为他会是个格兰芬多,可是他却被分进了拉文克劳,又比如他义无反顾地闯进禁林,来了一场真正的格兰芬多式的冒险,再比如他莫名其妙地在海边醒来,面前还有一双被放大无数倍的黑眼睛。他用几秒的时间理解了目前的状况,又花了几秒才意识到他似乎还躺在这双眼睛主人的怀里。

“....抱歉,我是说,呃,谢谢。”他下意识地往后退了退,和对方拉开一定的距离,晃了晃脑袋来让自己恢复清醒。这时他才真正看清了自己面前人,然后,我们的金发帅小伙又一次丧失了思考的能力,“...你是天使吗?”他这么问。

“...天使?”有着天使般面容的女子似乎有些疑惑,不过很快地,她对着被自己救下的男孩扬起一个微笑,“umm..不,Diana,我叫Diana Prince。”

“Steve Trevor”他突然想起开学的第一节占卜课上他得到的模糊预言。“王子(Prince)...死亡与天堂。”不得不说因为最后的词组,这次的预言被大多数的同学看做是又一个特里劳妮教授死亡预言,一笑了之。不过现在的Steve倒是觉得这次的预言或许是真的也说不定。

后来的一切都如同他们交换姓名那样的顺利,Steve知道了他所处的地方叫做天堂岛,救了他的天使是这儿的公主,唯一不足的就是岛上没有巫师,也无法与外界交流,就连他的双面镜都没有任何反应。

多数的时间他都和Diana在一起,Diana对他从不离手的细木棍十分好奇,于是Steve挥了挥魔杖,成功地让路边的小石子漂浮在了空中,收获了亚马逊公主的惊讶表情。“这就是魔法吗?!”Steve不得不承认,在看到Diana睁大的双眼时他内心的小骄傲都快溢出来了。

Steve告诉Diana魔法界有火焰威士忌和南瓜馅饼,也有完全凭运气的比比多味豆,讲述惊险的魁地奇比赛和会动的巫师棋,又夸赞霍格沃兹是个多么美好的学校,以及拉文克劳的藏书是那么精妙。而Diana大部分时间都只是听着,用她那双闪着光的黑眸子望着Steve,有时会提问,对魔法界表示向往和期待,偶尔也有争辩,不过一切都美好。

不过Steve没有说的是他脑袋里多出来的东西,那些模糊的,零散的片段式画面,画面的主角大部分都有着和Diana极其相似的脸。直到一个下午他看见总是微笑的公主独自坐在海岸边。

他走近,他沉默,他用他的那双蓝眼睛一动不动地凝视着从没见过的Diana,然后黑发的公主开口叫他坐下。

“很多年以前,在这里,我遇到了一个人。”她说,“用你们的话来说,嗯...他是个麻瓜。”

Steve不发一言地听着属于她的故事,听她诉说另一个人的勇敢与善良,真诚和智慧。仿佛能从她的口中还原出那个夜晚,他们在雪中相拥,在歌声中摇晃着身体,在月光下互相凝视。他也能想象出另一个晚上,男人握住她的手,笨拙又真切地想给予她安慰;男人的背影渐行渐远,只有一块破旧的手表还留在她的掌心;男人对着他的公主笑了。

「I'll go save today.You can save the world.」

“My angel.”这是他自己的声音,Steve总算知道了他脑袋里画面代表着什么,那个人就是Diana。

他的天使愣住了,不可置信地转过头,她见过无数的蓝色眼睛,有的像天空,也有的如同海洋,但只有一双蓝眼睛里似乎映出的总是自己的身影,也只有那双眼睛,比天空更澄澈,比大海更深远。慢慢地,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公主黑色的眼睛里起了雾。

“...别这样”他在叹息,伸出手轻抚对方的脸颊。
“我们还有很多时间,Diana。”

他觉得自己是被人偷偷喂下了福灵剂,整瓶的,看着坐在身边的Prince小姐,他想,预言是没错的,这就是我的公主,我的天使,而我已身在天堂。

————————————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_Akasabi | Powered by LOFTER